自己一個人住,可以變的花樣也還不少,只是要分配煮的分量以及把握庫存= ="

天天當老外,吃進去的農藥跟油鹽也不少,雖然我膽固醇沒破表,但是還是想換一下...........

材料:
一把冬粉($10)=>要泡水
豆皮($10)=>先用熱水煮過,不然喝進去的油太多了
1/4顆大白菜($5)
玉米=>因為玉米太硬沒辦法剁成一塊一塊,所以一火大我就把玉米全部削下來($9)
1/4豆腐=>義美牌板豆腐,不是基因黃豆做的喔($5)
照片 018.jpg 


醬料:我家的開陽白菜是加廣達香肉醬
照片 019.jpg

過程:
食材跟醬料都準備好後,放進鍋裡,大概加一碗公的水量,先讓白菜玉米豆皮煮一下,滾開後,轉小火,
把肉醬全部倒進去!!!!!然後繼續小火滾煮,煮到豆腐看起來有入味的感覺,就調一下味道,
現在還有出鹽跟味精二合一的鮮味炒手,真是方便,減少瓶瓶罐罐.

最後把冬粉加進去,可是冬粉一下過後,湯汁就都不見了Zzzzz,
臨時又再加了一點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後
.
.
.
.
.
.
成果:
照片 020.jpg

味道還不錯,可是一邊吃一邊想,不對呀,我加了一個罐頭,罐頭的鈉含量很高耶,
這樣不就達不成我要減鈉吃健康的宗旨,算了,反正是黑暗料理,不會拉肚子就好zzzzzz
下次再來做點別的>///////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