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-5月份突然忙碌了起來,產線爆滿,我們也是累到翻掉了,
2月份還在盤算3月份的無薪假要去賞桐花跟螢火蟲,現在通通都沒了- -a

只能抓空吃吃小餐廳,慰藉一下五臟廟

 

之前有去過勝博殿,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炸豬排料理.營養太均衡,並且價格還很OK,
這家知豬人是新竹地區的炸豬排店,網路上有褒有貶,不過我去的幾次都沒有狀況,

 

店內擺設:很乾淨,空間寬敞,佈置很舒服
IMG_0003.JPG 

 

餐點:現在很流行自己磨芝麻,都會附上高麗菜跟小菜,套餐會有前菜飲料跟甜點,我點的兩次都是腰內豬排套餐,
高麗菜很清甜,我可以慢慢吃完一盆,果然價位有差反應出來的餐點就有差,品質不輸勝博殿,
福勝亭的高麗菜就非常陽春,不是會讓人努力吃的,所以看到知豬人的高麗菜表現不輸勝博殿,加了很多分^^
知豬人.jpg 

 

當天晚上吃完之後,轉到竹北家樂福去晃晃,看到了電風扇大特賣,NT379並且是台灣製造,
二話不說拎了一台回家,現在的家電真的很防呆O.Oa

 

電風扇原本的箱子:我東西通通拿出來之後,才想到要拍照
IMG_0012.JPG 

 

說明書:有夠清楚明瞭的,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螺絲起子!!!!!
IMG_0010.JPG 

 

完成品:風有夠強的,並且高低可以調,超滿意的,今年夏天的冷氣錢可以再省一些下來了^^
IMG_0011.JPG 

最近真的沒啥什麼令人高興的事,隨手紀錄一下= =|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