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怎麼PO食記,的確是很久沒出門吃大餐,大部分都是甜點類的,
要一種甜點冒充一篇好像太混了,所以就通通集合起來好了XD

諾貝爾奶凍捲:頗負盛名的奶凍捲,感謝Rita從羅東大老遠的帶回來,乍看之下很小盒,
不過拿在手上倒是挺沉的,意外的奶凍的比例很大,我吃過其他幾家奶凍捲,諾貝爾的奶凍很多咧,
很喜歡布丁類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,我個人倒是還好,基本上台中附近有名的糕點店都很多,
所以諾貝爾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奶凍.jpg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:從yahoo購物買的,網路購物真是可怕,沒出門也可以買的不亦樂乎,
這次選的是四合一的千層蛋糕,499含運費,冷凍宅配寄來,動作很快咧,我轉完帳兩天後就送來了 O.Oa
挺順眼的包裝,緞帶拎的時候要小心點,有點鬆,最好確認是綁緊了再拿
IMG_0057.JPG 

四種口味:大概是八吋大小,打開時挺高興的,因為我一路從新竹拎去桃園,總感覺裡頭蛋糕晃來晃去的,
看到他這樣包裝,又幫塔吉特加了幾分
IMG_0058.JPG 

斷面秀:巧克力千層,原味鮮奶千層,藍梅千層,提拉米蘇千層,我個人相當喜愛原味及提拉米蘇,
不會太甜,挺爽口的,配茶剛剛好
千層.jpg  


山田村一布蕾蛋糕:不太喜歡,就是布丁混蛋糕,但是我個人不太愛這種烤布丁= =a
布雷.jpg 

這樣看來還是千層蛋糕最合我意了(大心)!!!!!!!!!!!!!

PS.想起來了,三種蛋糕剛好是三台不同相機拍的,
     奶凍捲是Canon Ixus i最後一拍= =a
     千層蛋糕是Canon Ixus 120is 第一次出門拍
     布雷蛋糕是Sony Cyber-chot W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