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防忘記完整名字用的菜單:
菜單.jpg 

湯類:
海鮮者哩湯配紅花香露:超好喝的一道湯,口感豐富,有小魚卵做點綴,紅花泡沫底下是類似蒸蛋的
分成紅白兩顏色,每一口味道都不一樣,同桌友人打趣我終於不用懷疑自己舌頭壞掉了.
海鮮湯.jpg 

湯2.jpg 

白蘑菇忌廉拌特製煙肉:味道意外的重,同桌友人很愛青菜類的對這道湯評語不錯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
魔菇湯.jpg 

主菜:
燴牛仔肉拌豆腐千層餅及帕梅森芝士配法國磨菇汁:
這是我的主菜,看到有豆腐時挺好奇這道菜的搭配法,所以點來試試,底層是切碎的牛肉,
裡頭拌了一些香料,上頭鋪上豆腐,豆腐似乎有蒸過了,因為沒有腥味,配上上層的起士片,很協調,
一旁的鹽粒很鹹呢,沾了一點點味道都被拉出來了.
主菜.jpg 

側面造型:
主菜側.jpg 

香煎美國黑豚肉拌朝鮮薊及葡萄汁:我自己的主菜因為有豆腐,所以很清淡,
但是嘗到這一道時,我突然覺得應該要點酒的,味道很濃郁,這個配水反而就沒意思了,
可是已經進展到這邊來了,再點酒好像也沒意思,只能說喝點酒品嘗食物是有他的道理在的.

黑豚肉很嫩咧,因為盤子很大,所以看起來份量小,但是同桌友人吃了三塊之後,
開始進行"大家都來嚐嚐"的活動,託她的福又多嚐了一道美味的黑豚肉
黑豬肉.jpg 

欖油煮銀鱈魚拌白豆及義大利香醋:這一道的印象不是很強烈,銀鱈魚的品質很好,肉質很緊,
新鮮美味,白豆跟醬料不是很能引起我的興趣,所以就跳過= =a
鱸魚.jpg 

在我們一邊品嘗主菜時,侍者送來了馬鈴薯泥,據說是Robuchon系列的招牌,
侍者很小心翼翼的挖了一湯匙給我們,我們心中的OS是這也未免太小氣了吧,但是一入口發現
一點都不像馬鈴薯呀,太細緻了吧,並且這抹上麵包應該很好吃,老實講含在其中的奶油,味道很香呢,
這一匙就剛好了,在多一點我們也沒辦法吃下去,因為太多會膩orz
馬鈴薯泥.JPG 

接下來是快樂的甜點時間:
甜點車.jpg 

我們所選擇的甜點:
甜點.jpg 

以及蛋白球:
蛋白球.jpg 

拿破崙派:香酥,裡頭的卡仕達醬可以看得見香草子,不甜膩
檸檬派:這一道很好吃,檸檬香味濃郁,很酸但是又可以一口一口吃下去
巧克力榛果蛋糕:沒話講,從底層的蛋糕到慕斯搭配,真是只能說好
咖啡泡芙:普通,泡芙的皮不好吃,上層的糖霜太甜有點多餘.
糖漬水果:沒吃到,據吃的人講味道不錯
糖漬鳳梨:巴西扒房烤鳳梨比較好吃
蛋白球:廚房現作,吃的人表情很滿意.
香草及巧克力冰淇淋:表現一般,稍稍微在凍久一點點,這樣會更好

最後的紅茶:在這麼多重口味的菜餚點心後,我們選了茶來當作結尾,
使用的紅茶品牌是twin的早餐茶,是沒什麼不好啦,只是我比較喜歡伯爵茶,
很愉快的略微討論剛剛的菜餚,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米其林體驗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茶.jpg 

在用餐中間,我起身去了一趟洗手間,走在後頭發現有侍者端盤子回廚房,
我下意識的先讓他過,沒想到他很急著說"沒關係的,您先請",然後更放慢腳步,免得我太在意他,
呵,我後來想想通常我們都是先讓給後頭的服務生先過,Robuchon a Garela才是正常的作法吧

總花費是498+10%/人,我覺得很划算,
這10%的服務費有值得,不卑不亢的服務,體驗了一個沒接觸過的飲食文化.................
菜色只能說合適或不合適,這跟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,但是可以去嘗試,
不過下次要再來,要試者點杯酒來搭配看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