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鍛修到奧義囉,這樣終於只剩上位六,念完書就可以準備換裝了,

老么果然比較吃香,還有記得要拍照紀念一下XD
仍然還是四處荼毒人,這次依舊要感謝南瓜北北狐狸叔叔天行大哥哥神行小哥哥的幫忙,

龍造野一的家久發起瘋來也是很討厭,我就在鎧拉循環中,突然想到要奧義XD

Nol10031412.JPG 

奧義:南瓜叔叔本來要很帥氣的奧義全拉,結果吃土了,小鍛的血還真多= =a(謎之聲:雙盾怎麼變單盾?)
Nol10031400.JPG 

帥氣的轉槍:血還是很多=>果然很擅長荼毒隊友
Nol10031401.JPG 

來吧:
Nol10031402.JPG 

Nol10031404.JPG 

附註南瓜北北及狐狸叔叔對小鍛滿血的看法及討論: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 黑桐小南瓜 說:
 連忍耐都不會 五法都硬吃 阿嗚法抖= =

 忍耐我有學呀= =a

黑桐小南瓜 說: 
啥? 你會?

rain fox 說:
 什麼(震驚

三十二幻唱 說:
 喔 很好啊(冷淡)

rain fox 說:
 也對 依稀彷彿有印像你說你驕傲的說修到刀至了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 恩

rain fox 說:
 中間你說 請去掉zz
 恩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 有學到什麼忍耐XX的什麼鬼的

黑桐小南瓜 說:
 所以你是故意弄成滅團的 (蓋章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 哪有

三十二幻唱 說:
 忍耐挑釁

rain fox 說:
 忍耐挑釁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 明明就是家久發瘋,跟我沒關係(轉頭

三十二幻唱 說:
 我慢挑釁!

rain fox 說:
 瓜:你忍耐住五 我就不會被五雷打死了

黑桐小南瓜 說:
 第一場就算了 那是失誤XD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我哪知小鍛拉來拉去就是沒拉到五zzzz

黑桐小南瓜 說:
可是第二場 鍛幾乎滿血 其他六人 都噴差不多 你要怎麼解釋 (遞麥克風

Patricia~~~~~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季節了~~~~ 說:
因為怪不想打我

天海 說:
 cool!

黑桐小南瓜 說:
 原來如此! (恍然大悟

rain fox 說:
 怪:這人沒威脅(轉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