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劇看多了,總是對日本公司的員工伙食很好奇,
這次有三天中午在總公司餐廳吃飯,特地留了紀錄,
大家看到我在拍照都笑翻了,一直要我回去強調真的不好吃XD.

由於我們集團還算挺大的,吃飯也是人多好辦事,有員工餐廳,
每天都會先在門口擺今天菜單,大概有五種,A定食,B定食,麵類,洋食類,咖哩類,丼類
若是看到有空碗空盤,表示那一項已售完,所以那一天B定食就賣完了,我選了A定食吃.
然後可以選一樣小菜或是甜點,不能多拿,也同樣的一定有飯跟味增湯.
IMG_3997.JPG  

我的A定食:主菜是日本人最愛的漢堡肉,還算可以啦,青菜都是只有水燙過,
味增湯非常鹹,我都覺得其實日本人都拿味增湯配飯的,選了一道小菜,就算是員工餐廳,米飯還是很好吃的呢.
IMG_3998.JPG  

之後到了位於神戶的工廠,他們的便當就真的很難吃,只有兩種可以選,我選到了糖醋系列的便當,
所有的菜都是酸酸甜甜的,一拿出相機,日本同事也在笑,也同時要我提醒大家說真的很難吃XD.
IMG_4005.JPG  

很好玩的員工餐廳體驗^^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