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index.htm

吃完聚後的隔天,我就參加了另一個聚餐,
雖然跟朋友碰面很高興,但我在農曆過年大概都是這種狀況吧.
看著行事曆,已經不太敢想體重計上的數字orz.

這次挑了王品牛排,主要是因為很久沒去以及想吃吃他們的新菜單.
從很多年前的1000+10%到現在的1300+10%,物價飛漲的速度還真快= =a

王品牛排的裝潢走黑色低調高貴風,所以看得到的餐具杯具都透著晶亮的色澤,
照慣例的麵包還是一樣好吃,現在比較能接受粉紅色的肝醬(年紀大了?)
以及附贈的餐前酒,王品的餐具都擦得亮晶晶的,感覺很好.

前菜選了沒吃過的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,服務生是建議我們從右至左品嚐,
最右邊是干貝搭配鮮筍,十分甜美,中間是章魚片包著馬鈴薯沙拉,
所使用的沙拉醬有著微微芥末拌著飛魚卵,超棒的口感層次,最左邊則是烏魚子配著蒜苗凍,
把蒜苗換另一種料理方式,挺有趣的,只可惜烏魚子太小片,比例不太對,變成烏魚子在蒜苗凍裡求生存XD
但這道前菜的表現在我所吃過的餐廳裡留下的印象是十分深刻的.
桌面前菜  

湯品:很沒創意的選了海鮮酥皮清湯,這個選擇單純是濃湯熱量高,選清湯比較好
(謎之聲:怕熱量高,那怎把酥皮吃光了)服務生會幫忙把酥皮取下,不會自己弄得桌面亂七八糟
拿了同桌朋友點的松露海鮮濃湯嚐嚐,就是蒸蛋搭配濃湯,這個手法在藝奇及其他餐廳很常見,味道中規中矩.
IMG_5098

IMG_5099    

配菜:讓人十分有親切感的酸梅湯,蜜地瓜,梅子及花椰菜
IMG_5101

主餐:挑了沒吃過的嫩烤犢牛肋排,沒想到近乎全熟,但是非常嫩並且多汁,第一次覺得官網的描述是對的XD
會附上小張錫箔紙,可以輕鬆拿著啃骨頭,不會弄髒手,王品牛排的主餐的前兩名,
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龍蝦(已經停賣很久),燒烤牛小排,現在這道嫩犢牛肋排可以贏過燒烤牛小排了.
IMG_5103  

水果:沒甚麼好挑剔的水果,真要挑剔,有芭樂出現的時候可以附上梅子粉嗎?
IMG_5106  

甜點:鮮果葡萄柚雪酪
老實講我不喜歡這一道甜點,雖說是鮮奶製成,但是口感很像冰凍的鮮奶油,非常厚重不爽口,
葡萄柚也跟雪酪不搭配,底下的醬汁也跟雪酪不搭配,簡單講葡萄柚,水果醬汁及雪酪根本就是各自表述.
只是為了放在一起而放在一起.
IMG_5107  

玫瑰鮮果巧克力塔:沒啥印象,只知道端上來覺得很漂亮,但是味道沒層次,只覺得都是巧克力在表現.
IMG_5108  
剖面圖:
IMG_5109  
我倒覺得甜點還是法式烤布雷及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,表現比較好,尤其是法式烤布雷,從沒看到他退出菜單.

題外話:餐後開始寫問卷調查,我當然是把對鮮果葡萄柚雪酪鈎了普通,並且寫下意見,
隔天接到王品店長的電話,來確認我對這道甜點的意見,但這位店長居然在結尾跟我說,
如果不喜歡這道餐點可以直接更換,不要在問卷上勾普通,他們會直接換一道給我.

我頗不以為然,我是針對菜色不滿意,就算換一道給我,
我還是會寫原本那道不好吃,然後多加一句更換後的甜點還不錯.
並且出發點是希望日後王品能推出更好的菜色,不是應付客人,再換一道就好,
那位店長的感覺就很像是來興師問罪,而不是聽取意見,雖然我還是會再去用餐,但是觀感就打折了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