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官方網站

這是改編自英國童話"瑪蒂達奶媽"
女主角是我很欣賞的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 
我是從理性與感性裡認識到這位演員,

其實是兩個禮拜前,在一個月黑風高窮極無聊的夜晚
按著手上搖控器,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,然後選定了又看不到五分鐘
轉轉轉,突然聽到一個我很熟悉的聲音,才認出emma
不過片子已經到尾聲,所以我只大概記一下是甚麼片子,
直到上禮拜五,我回到台中,外頭造勢的如火如荼,
我又剛好轉到HBO,從頭到尾看完了這一部.

從簡介就看得出來,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品
但是我看的很感動,

這裡頭沒甚麼大忠大孝大是大非

她很簡單的教了五個課題,與其說是教小孩子
我反倒覺得連大人也都一起教育了

看了這部片之後,會更深刻覺得,
"家教"真的很重要,這種事是沒有任何一個機構可以取代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