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齋藤家網好不容易復活了,
趕快把一些紀錄搬回來(難得寫了這麼多字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表於: 星期一 十月 22, 2007 3:14 pm    文章主題: 人間處處有溫情(淚奔 
 
就在那區間車上,一位五官端正的好青年,起身對我說:這位子給妳坐

剎那間我凍住了,只感受到週遭的人傳來比阿婆還厲害的眼光,
然後聽到自己說出了:不用了,我ㄧ會就要下車了,謝謝"

但是那位有為青年頓了一下,居然又接著說:沒關係你坐,你東西很多

我又感受到週遭人群正在打量我跟有為青年誰的東西比較多的視線

在星期五傍晚時刻,滿滿的下班人潮,擠在小小區間車上,一個位子是可遇而不可求

居然一位好青年讓出了位子,其他人正虎視眈眈的看著,我只好頭低低的坐下

腦袋裡只有我被讓座了我被讓座了我被讓座了我被讓座了(回音

這個聲音一直持續到我回到台中為止........... Crying or Very sad

不過俗話說的好,有一就有二

是的,你沒想錯,我又被讓座了orz

就在我返回新豐的區間車上,
我原本在車上心裡正在得意計算接駁的時間正好的時候,

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用狠不純正的外國口音說中文,"小姐,這位子給妳"

我回頭很"冷靜"的回答:沒關係,我待會就下車了"
心中的OS:棍.你老娘我已經淪落到連外勞都要讓位置給我嗎"

腦袋裡又是"我被讓座了我被讓座了我被讓座了我被讓座了(回音
直到我下車為止

其實台灣的好人還是很多的(遠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