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實講,我沒甚麼動力寫這篇,基本上這是一篇抱怨文= =||||

我們遇到西餐廳在辦南洋美食節,然後就開始了非常不高興的晚餐
連圖片都不想處理,就看圖說故事好了,看起來一排的菜,但其中居然就有兩道麵兩道飯在裡頭= =|||

這麼想把我們填飽喔,一看就很沒誠意.

 

 

這一排也放了日式涼麵,好吧,遠雄悅來怕我們口味吃膩了,放日式口味的麵換味道= =a

很虛的第一盤:海南雞,越南春捲(這應該用米粉紙包才對),沙拉搭和風醬汁,水煮蝦

公正街包子:

還可以,不過人真的很多,好險有買包子進飯店,多少填一下肚子,不然晚餐會更怨念

基本上沒有780的價值,好歹空心菜也用蝦醬炒一下,一罐蝦醬是有多少錢= =a
沒有牛排沒有應該在NT.780應該看到的菜色,理想大地也沒這麼差,
一堆人吃完後,都覺得早知道花八百元車錢來回去夜市吃,還比較開心,另一位苦主就不用好好使用飯店馬桶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另一位苦主的心得文,裡頭有髒話,請斟酌使用(文中宅女就是指我= =a):
花蓮之旅的啟程都相當的完美,從桃園高鐵至台北站後,轉搭自強號前往花蓮;
過程都相當的順暢,小朋友也相當的開心.

到達花蓮站後的景點(,詳見宅女內文),雖不滿意但仍算體驗到了花蓮的風土民情(?);
還有黑暗的敲詐觀光客之運匠大哥篇()也算是頗有特色,就也不想在計較太多,
反正出來玩嘛自由行嘛難免啦…..
總之,我們這次旅遊的重點,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到了!

 

 

坐著暗黑敲詐觀光客之運匠大哥的TAXI,欣賞著沿途的風景(後來才知道他媽的運匠大哥帶我們走遠路,
繞夜總會,
我們還他媽的在欣賞花蓮的夜總會蓋的真是富麗堂皇,難怪運匠大哥發出了冷笑~觀光客!!),
在此時此刻的當下,
我也默默的在心理發下了毒誓,誰敢叫我從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移動到市區去逛,
我就在飯店躺成大字型以玆抗議….

 

總之,這也是種下我後面的抱怨文的因,得了我拉肚子的果(是屎啦!!)

所以,進了飯店讚嘆過了一圈房間及外景後(,詳見宅女文)

 

首先就是打電話預約晚餐,與家人討論後,決定要享用英倫庭苑自助餐(應該是西式料理)

預約的當下,飯店人員還跟我說,晚餐時間都已經約滿了,要到七點半才有位置

(有那麼熱門唷一定很好吃),

 

不過到達現場發現,裡面的座位還相當多(笨阿!還不知道打退堂鼓,狀況不妙還不溜!)

一切的慘劇就從進門開始~在確認預約名單之後,抬頭一看可見門口掛著南洋美食季”,

淺顯易懂應該就是吃南洋菜,願者上鉤

(但是我還是很不爽為什麼我在定位的時候,不先跟我說目前的活動是這樣,害我還以為是吃西式自助餐ㄚ!)

 

然後到了定位之後(飯店的服務還是有,有幫小朋友拿娃娃椅,拿娃娃餐具),大家分頭去找吃的東西

 

本小姐的習慣是,先看熱食區,在去飲料區,最後再來巡沙拉區;巡了一圈熱食區;沒有我預料中的南洋料理”,

例如月亮蝦餅,蝦醬空心菜,酸溜魚或海鮮類…..

我看到炒米粉(香料是南洋風味沒錯…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炒飯(味道是南洋風味沒錯…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炒麵(味道是南洋風味沒錯….)

 

他媽的我有點鬼打牆的感覺了….算了,去飲料區看看….

 

那南洋風的飲料….可樂機?(餐廳必備別挑剔啦),水蜜桃果汁….?

ㄚ我的磨磨札札哩…?我的西米露哩?....是我眼花沒看到嗎?

不過老姐也沒有看到,所以應該是真的沒有

(版主補充:其實有,但我去舀了一下,發覺西米露被泡的很大,這表示放很久了,

吃下去會有拉肚子的危機,所以就跳過,這真是睿智的決定)

 

最後,我吃了炒米粉(南洋風味唷…)還有水煮蝦(這個起碼弄個酸辣口味嘛…)

然後我就拉肚子了….

但是我還沒有吃飽ㄚ! 所以不死心的又去弄了一盤沙拉,結果沙拉讓我最滿意,

各種口味的醬料都有,還有核桃跟蔓越莓及葡萄乾可以搭配

懷著度爛心情回到房間,又拉了一次肚子之後;老公也跟著我的腳步,兩個人輪流上廁所….....

 

真的很幹!我在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房間跟我老公排隊上廁所!

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