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喊了整整一個月的墾丁之旅終於出發了,成員是三位人妻+一位"美"女
我笑稱這是拋夫棄子之旅,轉來台中接我時,據說RITA上演18相送,
嬌姐在台中新光三越前居然比照摩托車兩段式左轉,我不知道十天後會不會收到罰單XD
之後就由我一路開墾丁,台中到枋寮費時兩個小時半,算快了.

南台灣景色:
IMG_0011.jpg 
運氣很好,藍天白雲,29號鋒面就到了,我們回途時已經看不到這樣的景色,那時候真的有了"這就是墾丁"的感覺

福安宮:
福安宮.jpg 
雖然不是OBS團(好像也是= =a),可是人家在電視裡有看到咩,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,
藉著要停一個點吃午餐兼散步的理由,跑來這邊,真的是香火鼎盛,恰北北跑去問了一個籤,還挺符合現況.....
第一次吃綠豆蒜,原來就是綠豆仁作的,店家據說也是幾十冬的老店家"石川綠豆蒜",挺不錯的,
我們是點綜合一碗裡頭有綠豆,綠豆蒜及粉條配黑糖糖水,相當不錯^^

沿著福安宮都是賣當地著名綠豆蒜以及鹹鴨蛋跟皮蛋,rita超冷靜的拍下我們三人買得很開心的樣子.
4960b35695d3a.jpg

午餐的地點是選在離福安宮並且可以順路去墾丁悠活的熊家豬腳
知道是民視娘家連續劇的拍攝地點時,頗意外的,
我只是看到這個有順路並且好像在當地也頗有名氣,想去打打牙祭,
熊家豬腳.jpg 
下午兩點多到的時候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,可見生意真的不錯,若是中午一定大爆滿,
熊家豬腳比較鹹,口感也比較軟爛,我個人是偏好有點QQ的,所以萬巒海鴻豬腳比較合我的味口
同樣的現在宅配很方便,終於..................換rita下手了XD
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點了一些意思意思嚐嚐,我比較喜歡甘蔗苗,像筍子般的口感清甜,其他的中規中矩,

對了所謂瓶菜排骨湯就是福菜排骨湯,這不曉得是不是南北客家人的差異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