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版心得

我負責講流水帳O.Oa
組成:
1組成.JPG 


整體感想:
1.沒想到參加的隊數意外的少,導致主辦單位延長了報名截止時間,
其實當天在八點半的時候,只有三隊參加,我們還很爽的說鐵定有第三名XD,
大家還挺可惜沒來共襄盛舉,要等這個活動說不定又要再等一年囉O.Oa
2心中無大志.JPG 

2.計畫趕不上變化,不過相互連絡是很重要的
九點才開始的活動,陣主們的相互聯絡並不是很好,要不要密碼,這一點就差點讓我們跟陣主槓上

3.關卡的說明跟活動方式,事前都有說明清楚,玩起來挺順的,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要拍拍手鼓勵

各陣感想(依照我們的闖關順序):
1.誰敢來踩界:
美豔陣主照:
3美豔魔鬼.JPG 

那個雪地迷宮真討厭,不過狐狸眼尖看到池亦真的發光武器,老實講,我還是沒看到= =||||||
莫名奇妙狐狸就喊抓到了,我還在一片白茫茫中打轉,這一關是莉可的屋敷,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再去玩一下,
我比較喜歡莉可之前蓋的天守閣,那個可以擺陷阱卡點Zzzz


2.達人學堂陣
我超愛這一關的,這真是考驗誰是信長阿宅的好關卡XD
6答題.JPG  

都是出了平常很耳熟,但是答不出來的問題,好在沒有搭配答題加找東西,哈哈
題庫:
1.誰是六天魔王=>這被神行考據是第六天魔王
2.請說出能樂特五所有技能(含奧義)
3.九州英雄傳中哪一位是以跳舞跟劍技聞名
4.上級劍聖及不老任務,番外篇觸發回報NPC為哪一位?
5. " 天地創造物語 空風火和水土 融合而成御中主",此詩是誰為了阻止哪位NPC而念
第5題就真的有難到,NPC好猜,但誰念的真的很難想= =||||

3.超級比一比
玩到要跟陣主對衝的一關,這一關真的問題很大,
我們前兩關過的很順利,到達時還有阿哲他們在比,看到陣主的對話,
心裡就有底這一關很機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第一個上去比,老實講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緊張
作的亂七八糟的,還無視關主已經開始計時,他好像也很不高興,
我也沒理他,正在跟微軟新注音搏鬥,畏縮的畏,那時候就是選不到呀(昏
這一關過關時間是7分41秒60,精確到我們這一團的人都相當驚訝
我一個人就花了五分鐘(挺,好在有神行跟狐狸搶時間


4.躲貓貓
CEO照
14辛苦的CEO.JPG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一關是由影規劃的,因為有十間可以躲,所以他分配大家找
也同樣的,突然就喊抓到了,若葉的躲藏地點是肥貓的屋子,出名的招財貓屋,可是這次數量比較少(?

這一關我是覺得可以弄大一點,要抓三個人或抓三次,每次躲15間唯一個區段,三個區段找,或擺三個人進去同一區段,
不過招財貓放這麼多還真有點噁心.................

5. 東翻西找
18不好搞的清單.JPG 

幫主辦單位拍拍手,很用心的物品清單,有點麻煩又不會太麻煩,還可以考驗隊友同伴間的支援能力!!!!!

最後結果:
28請叫我們第一名啦.JPG 

過關紀錄:
總和.JPG 

比賽結果:
結果.JPG 
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個活動^^
還有我們的成員,感謝大家的支援^^

插曲部份有圖有真相,沒有馬賽克,請自行到相簿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