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共通的新聞就是麥可傑克森往生了,

等我有能力可以去看演唱會的時候,麥可叔叔已經先退場了
主辦單位其實也不用擔心退票風潮,
應該也是會有歌迷留下這張絕後永不兌現的演唱會門票作紀念吧

電視上又開始重播麥可成名曲,但我個人比較偏愛Man in the mirror,

 

身為電玩宅宅,我們全家也都玩過麥可的電玩遊戲:外星戰將

fairy_dust-600x435.png 



可使用的主機是這台SEGA,我家好像已經丟掉了Zzzzz,卡帶好像也不知道放到哪去了
sega_megadrivejp_1-296x238.jpg 


實際上的玩法過程:

這跟同名電影外星戰將是差不多的內容,我想看過這部電影的應該也沒幾人XD
最棒的一段就是Smooth Criminal 10分鐘的版本是電影片段,
一般最常看到的是五分鐘左右的MTV,到現在還是沒有人拍MTV比麥可叔水準高的,

沒想到是這樣子的結束,真正死因還沒公佈,
又整形又身體不好,毛病一堆的,我猜應該是藥物過量之類的,

這樣也好,在這個時候畫下句點,我不太能想像看到他60歲了,
又爆出醜聞,或是看到他的兒女成年了,鬧出風風雨雨的事件,
或是債臺高築,一路潦倒,然後被拍下慘不忍睹的衰老臉孔.

麥可叔這時候的謝幕應該也是算不錯的句點吧.願你 R.I.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