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總得知我順利拿到第三張證照時,剛好他要回日本,就問我同事我喜歡什麼?
同事的回覆是我喜歡甜點,後來我知道時,就統一規定他們,以後還有人問這種問題,
一概要統一說我最喜歡"錢",


老總回來日本兩三天後,我就拿到這份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
糖果.jpg

小鹿斑比生焦糖牛奶糖!!!!!!!!!!!!!!!!!!!!!
說老實話還真好吃,"高雅的甜味"大概就是這樣吧,不過一搜尋這家製造公司好像倒掉了XD

不過老總你想用糖果打發我就太天真了= =||||

小鹿班比生焦糖牛奶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