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終於來我家度假了!!!!

昨天下班趕快去買貓砂,還有飼料,又挑了玩具,
然後帶著10KG的貓砂及用具去做臉,好在沒人要偷放在機車上的貓砂Zzzz

今早上還真是累死我了,把儲藏櫃移位置,書籍及多的電扇清出來,
空出的地方要拖乾淨,現在看起來房間比之前還大了一點XD

妞妞一放出來就像老母雞一樣,穩穩躺在貓砂盆裡休息:
11點多的狀況:
IMG_0015.JPG 


然後我也不管她,隨她躺,下午2點多的狀況,還是一臉不爽:
IMG_0018.JPG  


6點多出門覓食回來,妞妞終於換地方當母雞了:
IMG_0019.JPG 

好在我前兩天就把床底下弄的乾乾淨淨的,不然馬上就要洗貓,妞妞會更加討厭我 XD

追加:晚上12點才吃兩口乾乾及尿尿一次,真的一臉很緊張及不爽
(因為我不讓他跳床及書桌,這樣就只剩地板......)

請看照片右下角時間,凌晨兩點有猫怕黑在哭,還吵著要出門,一拿貓籠下來,超開心的,還在裡面磨爪,
(可見妞妞小姐壓力多大............囧rz),最後我房間開著燈及電視才不哭....................直到六點天亮.
IMG_0003.JPG 

希望妞妞早點適應,每天晚上開燈睡覺就算了(電費我會找你老母要),不吃不喝問題就大了= =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