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 天氣雨 orz

這一天是我們最期待的但也是最疲累的行程,
一早就下雨,真是讓我們心情很不美麗,
也由於京都御所預約的時間是九點,因此我們特地提早出門.

京都御所是我們在出發前兩個月就先預約了,
那時候能挑的時段就只剩下19個名額,真是超恐怖的,
預約網頁的內容很簡單,但是輸入很困難,
因為限定是日文字型,所以很難打,我是請同事幫忙keyin.
也千萬要注意email一定要留正確,因為要印出確認信,
要進京都御所的第一道門就會確認有沒有這封信,
然後進去還要拿這封信再確認一次後,才能拿到簡介.
京都御所.jpg

接著會到休息所,同時這邊也兼賣京都御所限定的紀念品店,
這開始導覽之前,會先播影片簡單說明御所的歷史及重點,
超有用的,因為我們是歪國人,雖然懂一點日文,但是這種太深奧的聽不懂,
我看一看我們這一批的,男女老少都有,各種歪國人也不少,
看完影片一邊祈禱著雨小一點,一邊開始了我們的御所之旅.
IMG_4388.JPG    

雨真是越下越大,導遊講的越大聲,雨就下的越大,偏偏御所內的路都是碎石子舖的,讓我們更加費力,
由於這是要預約才看得到,所以其他的照片要藏起來XD.
每個景點都有立牌子,有英文可以看,就算聽不到導遊還有東西可以參考.
京都御所2.jpg  

雨中的御所是很有味道,撐著雨傘拍照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,看到這些庭園跟美麗的樹木,更加讓我們怨嘆= =a
京都御所3.jpg

特別要介紹一下我們這團壓陣的,傳說中的皇宮保安官,我正看得入迷時,就聽到這位先生對著我喊"gogo",
頓時間真是臉上冒出三條線,很想敲他頭說我難得來一趟,不想go可是大家還是挺悠哉的讓他趕Zzzzz.
雨真的很大,大到連我的小相機都拍得很清楚,
IMG_4458.JPG    
雖然下雨了有點可惜,京都御所的庭園之美及歷史感,還是很值得來走一趟.

京都御所:http://sankan.kunaicho.go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