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和同事去竹北目前很熱門的鍋大爺

現在居然兩個禮拜前就得定位- -
晚餐是399+10%吃到飽


店內只有一層樓,大部分都是四人用的桌子,動線還算單純


我還挺喜歡他們的燈光造型


從右至左:佐料區,滷肉飯及麻辣鴨血,沙威瑪(不錯吃),飲料區,沒拍到的生菜沙拉水果區,巧克力噴泉及冰淇淋


還沒被汙染的鍋底,我第一次吃這種中藥湯底


遲到的同桌友人超猛的,拼命倒菜,這是我的第二輪,他們的第一輪
鍋子都一直呈現滿滿的狀態

但是我的戰力只有30分鐘就不行了,剛好第一輪結束orz

點單的時候就已經有先說明份量的多寡
比如說蝦子一份就是兩隻之類的,所以很好算份量
你點幾份就是來幾份,並且上菜速度很快,品質不錯
印象最深刻的是蛋餃,很好吃^^
冰淇淋是哈根打死及明治,可惜的是凍的有點硬
服務生不太會笑,但是動作很快,加湯上菜都有到位

不過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@.@a
個人偏好日式湯頭,頂多容忍四人一鍋
我們這桌坐六人也是一鍋,味道都混掉了
在店內晃了一圈,每個桌子也幾乎都是一鍋
自己放的東西,會很難找回來.

一下吃太猛,犯了吃到飽的大忌 ~_~a

arrow
arrow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