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CASH很爭氣,去參加比賽都有得獎回來

每天可以參加三個
最少也都有5萬元,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鞭策牠XD

但是有一天,我發覺牠懶懶的,然後我也懶懶的
累積的錢變的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
身為老闆要好好照顧賺錢的工具

於是,我幫CASH找了一個伴
名字就取作:money

現在這兩隻在一起也玩的很快樂
不過很難叫過來


money很呆,吃飽就給我躺著


然後另一個呆子也跟著躺orz

CASH是不管我喊哪一個,他都一定跑第一
money是很奧嬌,
明明就在旁邊了,非要等到CASH快過來了,她才趕快到

基本上我不指望表演大賽會有大獎了
你們兩個給我乖乖接飛盤比賽維生吧Zzz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