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耳五陣主的相關技能

我的擊倒方式:
第一次組成:
雙武藝,雅樂,藥師,盾段,忍者,武士(有點忘記組成了,只記得雙武藝)
三名打手輪流識破止術,武士偶而幫識破,
三位打手一定有其中一位打石宗,不管是扣氣還是扣傷害,
2很會拉,被拉的時候,就K死他= =+

由於沒術減,攻手耗氣大,阿修羅槍一般都會打到盾
所以氣唱不能掉,可能的話裝一個意氣三,沒事多搖籃,
這個組合我打了五場過關,武藝或物攻心得可以請教鐵驥大大

第二次組成(建議組合):
武藝,術忍,雅樂,召陰,高醫,軍學,刀鍛

術忍減殺沉1沉3(循環),沉3是因為他會沉霧,很煩
(第一場被沉霧翻盤= =)
武藝及召陰就是卯起來打一,其他職業狀況差不多
軍學盾心得可以請找摘星愛軍學(摘星系列)詢問

刀鍛怒拳夠了,沒被拉走也是卯起來打一(打掉氣也OK)

關於這個建議組合,簡單講就是用一物攻一術攻去打
所以陰陽特化不限,術忍可以換密教,物攻可以暗殺或僧兵
武士可以改軍學,神職補役特化不限.

我自己特化格的技能有持續,羽重,不變2,嶺之神歌
現在格子多,建議加裝加護之儀,武神樂的箭頭可以給武藝
不要給砲段及暗殺忍(是的,我會做的蠢事很多= =)

耳五也要動用到古神,QQ
雅樂們,我們要莊敬自強呀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我發表在其他地方的文章
運氣好,都跟到不錯的隊友,第一次的是跟到鐵驥的親友團
第二次是無聊跑去幫打,不過組合很不錯

現在看到巴哈上面已經出現大聲響戰法,也是挺有趣的,
有機會在幫打時,煽動隊友試看看O.O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