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母,我中獎啊啦~~~~~~~~~~~~~~

今早跑去買早餐,走去巷口小七,
現在小七有買兩瓶寶特瓶飲料就可以抽獎的活動,

我買了三得利早餐咖啡跟可爾必思蔬菜乳酸飲料
店員拿了箱子叫我抽獎一次,沒想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嚇醒我了,我還跟店員說真的有耶,我以為都沒有1折,
(還是我這邊的小七比較乖,有放1折進去XD)
總之,是個十分高興的早上,發文以資紀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.我還跟店員講今天要去買彩卷,不過後來才想起星期天沒營業
      老天爺,你是在跟我說這是個小小的驚喜,沒事不要亂花錢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