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書展官網

每年照慣例都會去的展覽,今年(2/7)也不例外,從市府站出來後,就看到有會場人員引導大家去坐免費接駁車
車次多,並且路線清楚,真是方便,不用背著東西在一~三館內奔波

門票:還好是三個館一百元,只是要帶好,這種共用的票都會很容易跟廣告單一起丟掉- -a
門票.jpg  

一館門口:星期六人多到爆,跟新聞上講的不一樣
一館門口.jpg

一館內:
一館內.jpg

主題區:相當不錯的展示區,用書本打開的樣子,上面也是放著書,呼應了金蝶獎的意義
場內擺設.jpg


法國館:沒想到這次法國館這麼盛大,燈光美氣氛佳,今年感覺國外展區的人都很多,不像以前都冷冷清清的
法國館.jpg

泰國館:今年的國外主題館
泰國館.jpg

泰國館展示:沒想到他們也有這麼多讀物,不過漫畫風格差很多,看到這一區時,真的很意外人很多,
絕對不是外勞來看XD,旁邊還有泰國繪本海報展覽,相當豐富的一個主題館
泰國館內.jpg

 大塊幾米:一館內的國內廠商,我覺得很生動的布置,大塊每年還是主打幾米,也是一樣人潮洶湧
大塊幾米.jpg

靜思堂:慈濟的攤位越來越大,裡面的師兄師姐也越來越多,雖然你們都是好人,
但我不喜歡看書時有人在旁邊碎碎念呀,在這邊挑了一張美麗晨曦原聲帶,我挺喜愛這一部連續劇的,
大愛的連續劇比較能看到國內資深演員的演技,這一部高慧君表現的可圈可點,慈濟現在的周邊商品真多- -a
靜思堂.jpg

痞子英雄:書展的紅沙龍是表演用的比較多,藍沙龍是演講靜態用的,在這一區遇到痞子英雄的宣傳,
導演跟演員都到了,獨缺仔仔,可惜了一點
痞子英雄.jpg

蘇麗文:在聯經區看到蘇麗文,她的作品"打不倒的孩子"正在辦簽名會,我好難得這樣擠著拍照
她本人皮膚不錯喔,並且感覺很和氣,不過我沒買她的書Zzzzz
蘇麗文.jpg

我原本就有買書的習慣,家裡還堆著好幾本等著我看,所以這次書展我並未設定要買多少東西,
反而想好好參與書展的活動,其實在書展衝鋒陷陣之餘,倒不如停下來好好看看展示或聽一下名家演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