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手感的藝術:這次是以造紙鉛字印刷為主題,書總是離不開這幾項
鉛字.jpg 

 

 

鉛字:把鉛字印刷的東西都搬來會場了,那一顆小小的字還挺重的,
以前的報紙都是用鉛字印刷,這麼多小字排起來還真是有點難度,我自己在找字,眼都花了
鉛字1.jpg

手抄紙:我參加的體驗活動,雖然參觀的人多,但動手做的很少,我ㄧ報名,旁邊就有人開始聚集- -a
正在做的時候,正前方有四五台相機對著我,很難得當了模特兒orz
手抄紙部份是樹火基金會;鉛字及版畫部分是日星鑄字行 手抄紙1.jpg

手抄紙過程:在充滿紙漿的水裡用篩網晃動,留下紙漿,將水分吸乾,烘乾後就可以得到簡單的手抄紙
手抄紙過程.jpg

油墨:然後先上油墨到油墨版上,我選了書的圖案,現場有轉印機可以自己轉,然後選小鉛字留念油墨印.jpg

成品:挺好玩的,並且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,大人還不一定都玩過呢 ^^
手抄紙成品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