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來個小小的旅行,好像快變成慣例了,
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溼冷冬天(尤其年假),迫不及待的去了墾丁悠活兒童旅館,

我提早一天先去高雄晃晃順便搶先跟小牛仔培養好感情,
這很重要的,輸人不輸陣呀(咦?

負責替這三天兩個開場的就是高雄名產:白糖糕!!!
這是在市場裡面買的,一個10元,真是太美味了!!!!不過一定要趁熱吃,
如果有票選冷掉不好吃的東西,白糖糕應該可以進入前十名
IMG_1153.JPG 

接下來就是墾丁悠活兒童旅館
選住的有三間分別是甜甜圈運動會,星星夏令營以及我們看雲去(樓中樓)

甜甜圈運動會:
IMG_1161.JPG 

星星夏令營:
IMG_1162.JPG 
這兩個房間的格局都是一樣的,兩張大床,其中一邊有木板墊高地板,小朋友可以在那邊滾來滾去,

我們看雲去(樓中樓):真不錯,空間寬廣,樓上樓下各有一台電視,抱枕又多,連我也在滾來滾去XD
看雲.jpg 

衛浴:相關衛浴設備就跟之前悠活的差不多,只有浴缸是下嵌式的,這樣或許擺澡盆進去挺方便的,
但是大人泡澡就不方便囉,會變得太淺,但是房間整體很舒適.
衛浴.jpg 

贈品:凡是入住兒童旅館,每房都會有一個贈品,分別是有聲書,小沐浴組以及鉛筆一對
贈品.jpg 

遊戲間:小朋友的最愛,裡面有兩位工作人員會幫忙照看及回答問題
遊戲間.jpg 


下午茶:使用住宿卷的優惠,兩個人一套下午茶及兩杯飲料,這個我看價目表是400元,
單點飲料的價格是100~160一杯,所以價位算是還OK,飲料我挑了焦糖瑪奇朵,好喝呢^^
下午茶.jpg 

BBQ餐廳:之前在整修的BBQ餐廳開放了,外觀看起來很不錯,但是一進去有點小失望,
很不南洋,有台式海鮮餐廳的fu.
 晚餐.jpg 

餐點:唯一的BBQ有玉米羊肉串雞翅膀小熱狗烤魷魚還有香菇................非常沒誠意,
其他的就是普通的自助式餐點,比起之前我在臨海餐廳的落差很大,不是很滿意.....
餐點.jpg 

夕陽:唯一不變的還是美景,三月份的墾丁還是很熱,不太能想像七八月的情形.........
夕陽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