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久的心得XD

今年的國際書展比去年更好看,抓得到各區的主題了,另外早年詬病大拜拜狀況比較沒這樣嚴重,
網路書店的盛行應該也是其中的因素,大家不用特地跑到書展去搶書,反而很有時間認真去看主題,

戰利品:意外的我居然在慈濟買了一堆環保碗呀(尖叫),現再買東西都要買三份,這是要給三個小朋友用的,
然後買了靜思語的小書籤,我是挺喜歡買書籤的,這還不錯用,送禮自用兩相宜,

再來是拍翻御史大夫,家守綺譚,繪本書及超豪華立體繪本,
拍翻御史大夫的作者謝金魚,對歷史的考據很仔細,並且能夠很簡單有趣的表達內容,頗有寓教於樂的功能XD
家守綺譚算小品的故事,目前還沒看,對作者也不熟,但是大致上眾人的評語都是挺不錯的,

繪本跟立體書是要給我們家妹妹玩的,但是大家也都是說這根本就是我的嗜好~_~a
紅包袋是在書活區上活版印刷,我親手製作的,去年的宣紙沒來,改為印刷活動

IMG_1070.JPG 


豪華立體書:真的挺豪華的,每一個面都有景色,還設計了一些小機關,真的挺好玩的O.Ob
豪華立體書.jpg 

書展紀念品:這是很重要的東西,無論如何都要先拿到,
楊中銘先生的板畫作品有四色,限量2500,我拿到第136號,
書展的主辦單位販賣的紀念品反而是筆記本跟杯子以及塑膠書夾,相較下來主辦單位怪沒吸引力的,
書展紀念品.jpg 

但是要好好稱讚書展的主辦單位,紀念品爛一點沒關係,接駁車的設計真是好呀,每10~15分鐘就一班,
不像旅展還要依賴101的車子,很大氣的規劃路線,心情好出手就會大方一點了XD

可以開始期待明年的書展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